俏俏我想要俏俏地從你身邊走過...不留痕跡的...室內裝潢默默地送上我的關心.... 我在心底如是說著酒店工作..... 你好嗎?願你每天都很好.... 然後...再一澎湖民宿個人默默地離去....日復一日  月復一月 有會場佈置時累了不想被你發現就只是遠遠地望著你幾眼再離小額信貸去 因為不忍打擾你平靜的生活也許沒有我  酒店工作 會更好不想成為你的阻礙於是我化成路邊的一顆網路行銷樹 選擇凝望 不接近


.msgcontent 室內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50nbfj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